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宋少卿4度酒駕!FB被灌爆…網轟「垃圾」:出人命才學乖

2021/12/28 13:02

宋少卿4度酒駕消息一出,瞬間惹怒大批網友。(翻攝自宋少卿臉書、記者徐聖倫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相聲表演者宋少卿今(28日)傳出酒駕、撞計程車消息,酒測值達0.95mg/L。事實上,這已經是宋少卿第4次酒駕,讓一眾網友感到相當憤怒,紛紛湧入宋少卿臉書留言痛批他的行為。

宋少卿曾於2003、2004年,疑似因酒駕連續兩年登上新聞版面,2018年雖然請了代駕,卻又在自家巷口接手停車,照樣被視為酒駕。為此,宋少卿也在今年於直播中強調自己不會再犯,未料今日又重蹈覆撤。

今日宋少卿酒駕消息一出,大批網友紛紛湧入他的臉書留言砲轟:「還敢酒駕啊,一定要出人命才會學乖嗎?」、「太讓我失望了」、「垃圾酒駕退出演藝圈!」、「要不要退出演藝圈?」、「要被抓幾次,到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