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A辣「身分證遭盜用」氣炸!當場求「祂」幫忙:會找上你

2021/10/29 15:17

小A辣因甜美外表、嗆辣風格深受網友喜愛。(翻攝自IG @ala78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小A辣」去年(2020)赴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成功變成女兒身,今年年初也更換身分證的照片,身分證字號的第一個數字也從1變成2,正式成為真正的女人。今(29日)她透露自己的身分證遭人盜用,除了提醒粉絲要多加注意外,更警告不肖人士:「不只法律警察會找上你,我供奉的祂們也會。」

小A辣今日在IG發文,表示今天被一通來自警局的電話叫醒,警察問她是不是黃唯恩,並說她的身分證被不肖人是拿去使用,詐騙其他人。對此,小A辣呼籲粉絲在網路上買東西一定要小心,有很多仿冒名人賣的東西,也不要輕易匯款給別人。

隨後,小A辣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手裡拿著自己的身分證,背景則是她供奉的神尊,她先前曾說,這些神尊在她被酸民攻擊時,都會默默地守護她,「亂罵我亂造謠的都沒好下場,我也不會被反噬,因為我供奉的很好也常常做佈施,功德迴向給祂們。」因此,她除了提醒不肖人士停止繼續用她的身分詐騙外,更強調:「不只法律警察會找上你,我供奉的祂們也會。」

☆警政署為加強預防詐欺犯罪,設立「反詐騙諮詢專線165」電話,提供民眾諮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