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恭喜!李國毅認了要當爸 喜迎「前世情人」報到

2021/09/01 11:07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國毅今年5月5日與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隨後曾被拍到橘子小腹微凸,被外界懷疑有孕,不過遭到李國毅否認,現在又被拍到夫妻倆出門溜狗,橘子的孕肚已經凸得很明顯,目測已超過30週,看起來似乎快要臨盆。對此,他經紀人確認消息,表示:「李國毅真的要當爸爸了,太太懷的是女兒。」

李國毅(右)和「橘子」甘煖琳愛情長跑多年。(翻攝自臉書)

然而對於橘子懷孕週數,經紀人依舊不透露,僅說李國毅當爸後很開心。另外,李國毅最近在《俗女養成記2》驚喜亮相,他扮演「小嘉玲」的家教何老師,演出不同於以往,讓不少粉絲驚喜,經紀人指出李國毅最近工作也多,但都在還之前欠的廣告債,目前沒有新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