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之喬罕見耍性感!穿比基尼戲水 「不科學美腿」無處放

2021/08/17 16:18

曾之喬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IG@chiaochiaotze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曾之喬在主持、戲劇各方面都表現亮眼,經常會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看得網友眼睛狂冒愛心。

曾之喬曬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IG@chiaochiaotzeng)

曾之喬帶著愛犬一同在家中泳池裡享受夏日陽光,她開心地在文中表示:「沒有想到今年能穿上泳衣玩水,會是這麼這麼這麼這麼這麼讓人心存感謝的事情。」在一系列照片中,她穿著深藍色綁帶比基尼,露出修長鉛筆腿,還超出鏡頭外,豐滿北半球呼之欲出,戴著一頂漁夫帽,看起來更加俏皮陽光。

照片曝光後吸引8萬多名網友觀注,直呼曾之喬太火辣,「這套泳裝很可以」、「姐姐身材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