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印度疫情爆炸 大咖音樂人協助群眾募資活動

2021/08/09 21:51

紅髮艾德。(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社會企業「The World We Want」今(9)宣布將在本月15日舉行「We For India: Saving Lives」募資活動,為印度疫情募集資金。

綜合外媒報導,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The World We Want將在15日於倫敦和孟買舉辦長達3小時的募資活動「We For India: Saving Lives」,預計為印度募集25億盧比(約新台幣9.3億元),屆時活動將透過臉書直播。

安妮藍妮克絲。(資料照,美聯社)

奈爾羅傑斯。(資料照,法新社)

據報導,此次募資活動將有超過80位印度表演者,以及許多大咖音樂人前來表演,如蘇格蘭歌手安妮藍妮克絲(Annie Lennox)、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Chic樂團吉他手奈爾羅傑斯(Nile Rodgers)、美國聲樂團體雪橇姐妹(Sister Sledge)等;並由印度寶萊塢演員拉奧(Rajkummar Rao)擔任主持人。

寶萊塢演員拉奧將擔任募資活動主持人。(資料照,法新社)

據報導,活動收益會用來提供印度呼吸器、製氧機、加護病房和基本藥物,並支持疫苗接種中心的人員,同時協助因武肺疫情而經濟貧困的民眾。

據報導,印度的入院人數在今年春季和夏季的第二波疫情中激增,許多人因此轉向群眾募資以支付昂貴的醫療費用。報導指出,印度政府承諾在今年底為所有成年人完成疫苗接種,但對於是否能有足夠的疫苗劑量仍有待確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