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IGBANG全員續約 T.O.P被爆赴美錄新歌

2021/07/24 20:23

G-DRAGON前年10月退伍,今年4月受訪透露正在做BIGBANG的音樂。(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前年捲入性招待等案,自行宣布退團,剩下其餘4名成員;隊長「GD」G-DRAGON 4月受訪曾透露正在做BIGBANG的音樂,令粉絲期待4人早日回歸。T.O.P近日被粉絲發現,出現在多名美國音樂製作人IG的照片中,爆出正在美國錄製新歌,發行日期未定。

T.O.P(左)和音樂製作人合照,被爆赴美錄製新歌。(翻攝自IG)

BIGBANG成軍15年,繼2016年推出專輯《MADE》後就無新動向,他們原定去年4月出席美國加州「科切拉音樂節」演出,最後因疫情被迫取消。不過韓媒上月爆料,目前4名成員都已和YG娛樂續約,預計將以4人形式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