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碗公豪乳太震撼!真理女神「性感徵尪」 網友嗨喊:可以娶了

2021/06/15 18:20

美麗妄娜時常在社群放送福利照,時常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翻攝自IG @wanna10_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麗妄娜號稱「真理網紅」,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今(15日)再度放送福利照,性感模樣超惹火,誘人開衩更是讓萬名網友嗨翻,貼文PO出短短一小時引來萬人朝聖。

美麗妄娜今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最近健忘越來越嚴重,因此甜問粉絲:「我是誰的老婆?」隨後曬出一張辣照,只見她身穿性感紅色洋裝,大秀火辣碗公豪乳,呼之欲出的感覺彷彿下一秒就會掉出來,而洋裝獨特的開衩設計更是一路開到大腿根,還能隱約看到她的黑色小褲褲,讓人目不轉睛。

辣照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啊!老婆」、「難怪好久沒回家了,老婆妳在哪」、「可以娶了」、「老公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