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54歲田麗「真實樣貌」曝光 曬辣照解放傲人雙峰

2021/06/02 12:35

田麗發文打氣,身穿低胸背心展現火辣身材。(翻攝自田麗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女星田麗出道至今已超過30年,擁有精緻的長相,加上火辣的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昨(1)日發文喊話「繼續努力,奮戰病毒」,不過她身穿低胸背心,難以掩飾傲人的身材,54歲的真實樣貌也隨之曝光。

田麗昨(1)日在社群發文,為疫情下的台灣加油打氣,更向眾人喊話:「6月了,大家繼續努力的生活,與病毒奮戰,一起加油吧!」隨文也附上一張火辣自拍照,可見她身穿低胸背心,大露傲人雙峰,好身材一覽無遺,更讓不少粉絲大讚她保養如宜,完全看不出已經54歲。

事實上,她過去也曾感性表示「感謝站在第一線身著防疫衣的所有工作者們,忍受著衣下的炙熱、悶濕,盡心力的奮戰」。田麗也透露自身每次往返台灣、中國時,都需要穿8小時以上的防疫衣,所以非常能體會醫護人員的辛勞,更呼籲民眾要落實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