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士官長曬辣照!中空挖洞「巨峰葡萄」全看光

劉香慈曾被封為「最美士官長」。(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因出演《新兵日記》爆紅的劉香慈,曾被封為「最美士官長」,在2016年嫁給永信小開鍾凱威後,幾乎以家庭為重心,漸漸淡出演藝圈,不過仍受許多粉絲喜愛。近日因疫情影響,許多人都只能待在家中,她昨(22日)就曬出2張泳裝舊照,沒想到竟讓大批網友看了全都凍未條。

劉香慈一連曬出2張性感舊照,讓粉絲們看了直噴鼻血。(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照片中可見,劉香慈穿上一套挖洞泳裝,倒躺地板的模樣,讓她傲人的美胸全被看光,纖細的美腿更是一覽無遺,火辣指數破表。另一張則是穿上緊身連身衣的照片,雖然看起來相當保守,不過緊身的設計讓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全都大方露出。

照片一曝光,瞬間在網上掀起一番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果然是最美士官長」、「這線條太絕了」,就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都驚呼:「無敵,人美造型也美!」王彩樺也現身大讚「太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