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千又「沒戴口罩」遊花蓮 心虛舉動遭炮轟

2021/05/25 17:59

林千又在IG PO多張出遊未戴口罩的相片。(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前女友林千又鬧出「22K風波」後形象大傷,加上被老闆吳宗憲提前解約,淡出演藝圈,成立畫畫咖啡廳,沒想到隨後又傳出盜圖,現已轉行經營服飾店。近日疫情持續延燒,她被發現到花蓮出遊,拍照時更拉下口罩,被網友炮轟。

有網友出面指認林千又「真的沒戴口罩」。(翻攝自千又Demi Love Lin Club臉書)

林千又近日在IG曬出美照,只見她多次為了拍照,把口罩拉下來,遭到大批網友出征,湧入她的社群開罵,目前她的IG目前限制25歲以上的民眾才能瀏覽,留言板也已經關閉。

林千又在IG高調PO出遊照未戴口罩的相片。(翻攝自千又Demi Love Lin Club臉書)

許多網友改到她的臉書留言,並tag花蓮縣政府及衛生福利部,希望她沒戴口罩的行為能受到關注,有自稱和她入住同間飯店的網友留言:「她真的沒有戴口罩,跟她住同間飯店,看到她沒戴口罩,還發文」,大家因此更加憤憤不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