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粉絲心碎!女團MOMOLAND成員慧彬爆熱戀大3歲男星…公司說話了

2021/05/17 15:56

經紀公司證實MOMOLAND成員慧彬(左)與男團UNB成員Marco熱戀中,兩人相差3歲。(翻攝自YT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子組合MOMOLAND以一首名曲《BBoom BBoom》紅遍大街小巷,晉身人氣女團之列。根據今(17)日韓媒報導,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成員慧彬似乎正在與相差3歲的男團UNB成員Marco談戀愛,發現兩人之間有很多情侶衣物及情侶戒指,因此讓傳聞越傳越兇。

MOMOLAND的所屬公司出面證實了兩人的戀愛說:「慧彬和Marco確實正在熱戀中。」因為戀情屬於藝人私生活,不論是兩人開始戀愛的契機還是相關細節都不會多加透露。

戀愛消息一出,不少粉絲表達失戀的心情,也有人擔心「死會」新聞會讓慧彬面臨演藝事業遭「冷凍」的境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