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開唱男粉台下打手槍 竟遭反嗆「她們穿太少」

MOMOLAND墨西哥舉辦見面會。(翻攝自MOMOLAND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團MOMOLAND於2016年出道,10位團員皆擁有超高顏值及堅強實力,備受粉絲歡迎。近日MOMOLAND至墨西哥舉辦見面會,竟有男粉絲在台下打手槍,讓其他粉絲又氣又心疼。

網友曝某些粉絲不禮貌的行為。(翻攝自推特)

網友曝某些粉絲不禮貌的行為。(翻攝自推特)

只見團員們在見面會上穿著白色連身短裙及T-Shirt配牛仔短褲,展現性感及俏皮的一面,卻有網友爆料不少人在台下吹口哨說色情話語,更有名男子當眾自慰,精液還噴到前面的女粉絲,幸好這名男子很快就被警察逮捕。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們相當氣憤,認為偶像受到委屈,沒想到竟有人回應「誰叫她們穿這麼少」,讓其他網友氣炸,發起「RespectMomoland」的活動,希望別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