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追訪美國總統大選會瘦? 女神主播告訴你真相

2021/04/15 09:25

去年10月黃倩萍搭檔攝影大哥蔣宏儒(右圖)深入華盛頓DC,半年後他改和黃家緯前進德州採訪,整個人略顯福態。(黃倩萍、黃家緯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去年10月美國總統大選,三立新聞台「女神主播」黃倩萍搭檔「187攝影」三立攝影記者蔣宏儒,深入華盛頓DC傳回第一手消息,事隔半年,竟因一張照片,驚抖當時兩人「Hold住身材」背後真相。

前陣子蔣宏儒在德州採訪時,嚐遍大塊牛肉。(黃家緯提供)

前陣子,三立「鮮肉主播」黃家緯和蔣宏儒前進美國採訪16天行程,橫跨上千公里走訪達拉斯、休士頓、奧斯汀、厄爾帕索,甚至跨境到墨西哥華雷斯城,自駕超過4000公里,目前兩人已平安返台正在居家隔離中,黃家緯昨曝光在美國照片,意外驚抖蔣宏儒「數大」變化。

話說去年10月蔣宏儒和黃倩萍深入華盛頓DC採訪10餘天,那時兩人拍下照片,男得帥女的美,身材婀娜多姿有型,黃家緯昨曝光最新照片,蔣宏儒像吹氣球般明顯變大隻,引起不少討論。

看到一大盤的美國牛排,黃家緯也嚇傻。(黃家緯提供)

對此,黃倩萍代替蔣宏儒向《自由娛樂頻道》釋疑,她笑說,去年在華盛頓DC採訪,當地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大多店家都早早關門,兩人飲食選擇性很少,加上採訪超累,日夜不停忙,「當時白宮附近大封街,怕暴動又疫情最嚴重,沒人敢開店,通通用木板釘起來」,笑說蔣宏儒那時的身材當然有Hold住,「隔了半年,身材有變化也很正常啦!」

返台過了半年,黃倩萍受訪時坦言現在超懷念華盛頓DC的漢堡。(黃倩萍提供)

黃家緯也替蔣宏儒解危,他說,去年10月是美國疫情最慘階段,餐廳大多都關門,「現在打了疫苗疫情趨緩,加上德州又是最早解禁」,他更引用德州一句俗語:「來德州沒有變肥,是一種罪過。」笑說當地大塊吃肉,牛排又是大份量,要不胖也難。

至於最重要的主角蔣宏儒,則是意外淡定一派輕鬆表示:「還好我不靠臉吃飯。」對於半年來的身材變化,坦然以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