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疫情九局下半 主播黃家緯:透過疫苗降低傳染力

人在美國休士頓採訪的黃家緯,看到惹人憐愛的狗狗,也搶著要同框合照。(黃家緯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休士頓報導〕美國目前努力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和平相處,全民疫苗施打快速,加上口罩解禁,促成國內線班機客滿,目前人在休士頓採訪的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坦言,即便美國是全球染疫人數最多國家,卻幾已全面恢復正常生活。

黃家緯自疫情爆發以來,至今已搭乘12次國際航班,他向政府喊話,應協調配套快篩降價,「去年7月,在冰島快篩約4000元,台灣幾乎是2倍價錢,全世界最貴約7000元。」他透露現在美國各地的機場都能快篩,且價格只要2000元。

黃家緯(右)和攝影大哥蔣宏儒合作無間。(黃家緯提供)

此外,黃家緯也認為未來疫情恐會流感化,因為要達到永遠零確診或病毒消失,幾乎不可能,「透過疫苗施打降低重症及傳染力,才是最佳正解」,台灣面對後疫情的九局下半,如何持續當個國際模範生,黃家緯直言要全台灣人民一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