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高187挺拔帥氣 女神主播鐵粉全民公敵是「他」

黃倩萍前進華盛頓DC採訪美國總統大選,身邊有個超稱職的「護花使者」。(黃倩萍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華盛頓DC報導]三立新聞台「女神主播」黃倩萍挺進華盛頓DC,直擊美國總統大選,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重創全美,鐵粉非常憂心她在美國安危,今(29)日透早,她越洋接受《自由娛樂頻道》專訪,拍胸脯要大家甭擔心,因她身邊有個人高馬大的「護花使者」。

4年前,三立新聞台身高187公分的攝影記者蔣宏儒,也和黃倩萍出國採訪美國總統大選,這次是兩人再次搭檔合作。(黃倩萍提供)

黃倩萍誇讚蔣宏儒拍照超敬業,連在美國墓園拍個鏡頭,他整個人趴地取景(紅圈處)。(黃倩萍提供)

黃倩萍口中的「護花使者」,其實就是這次和她搭檔採訪美國總統大選的三立攝影記者蔣宏儒,身高187公分,兩人多次合作,「他在外國人旁邊絕不會輸,4年前美國總統大選,我們早已培養絕佳默契,那次採訪有好幾千位外國人,但他夠高,我從很遠就可以跟他對到眼神。」

身高187公分的蔣宏儒,黃倩萍站在他身旁像極了小女人。(黃倩萍提供)

採訪中,兩人也會做出三八動作自我解嘲。(黃倩萍提供)

「我們就像姊弟一樣,超熟,且都是獅子座,一起衝鋒陷陣動作很快」,黃倩萍大笑說,一個眼神,蔣宏儒就知道她需要拍什麼;至於酷酷不太說話的蔣宏儒,好不容易才靦腆說,能跟黃倩萍一起出國採訪,應該是很多粉絲的願望,這次由他代表,盼眾多萍粉別擔心,他會好好保護女神主播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