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2歲日本女團成員詐欺被捕!警方曝「詐騙5800萬日幣」上百人受害

2021/03/16 19:13

22歲SKE48前成員山田樹奈,因涉嫌詐欺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2歲日本女團SKE48前成員山田樹奈,今(16日)因涉嫌詐欺遭警方逮捕,同時還有3名男女共同被抓,4年前她還曾受邀擔任愛知縣警署一日警察,如今,卻涉嫌詐欺被捕,令不少粉絲相當震驚,也感到十分失望。

綜合日媒報導,山田樹奈涉嫌在去年1月,在交友網站認識的一名23歲男性,並向對方勸說投資金融商品「二元期權」,藉此詐取50萬日幣的指導費。除了她以外,同樣遭警方逮捕的犯嫌車館宙生等3人,也都在交友網站上使用假名進行詐騙。對此,眾人皆不認犯行,向警方表示:「沒想過要騙錢。」

而警方以主嫌犯車館宙生為中心,發現嫌犯已經從交友網站上騙取100人以上,並騙走5800萬日幣(約新台幣1520萬元),目前將會持續調查罪嫌。

事實上,山田樹奈2013年選秀加入SKE48,相當受到粉絲喜愛,在2019年宣布畢業退團後,她更到愛知縣警察署中擔任一日警官。如今,她因被逮捕再次進入警局,引起不少粉絲憤怒留言「愛知縣警逮捕前愛知縣一日署長,看到制服照心痛」、「這是犯罪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