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福原愛爆心寒休江宏傑 美女主播曝4心酸點...

2021/03/03 21:41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爆婚變,女方被日本八卦周刊拍到和一男互動親密、開房共處一夜,加上傳出長期遭受婆家言語羞辱,1月心寒提離婚,但經紀公司否認離婚一說,主播蕭彤雯看到新聞心裡莫名難過,她在臉書點出4項心酸。

福原愛(左)和江宏傑。(記者陳奕全攝)

蕭彤雯表示,雖然江宏傑、福原愛爆婚變不干她的事,心裡卻非常難過,傳新聞給老公看,他驚訝說:「妳有在follow他們喔?」她坦言其實沒follow兩人,但仍感到不捨,「首先當然⋯當年的金童玉女組合誰不希望他們能幸福美滿?離開自己的家鄉嫁來台灣說真的並不容易、放棄的不是只有家人朋友,還有自己的事業與光環、家務事不足為外人道⋯也正是如此得承受許多本不該自己承受的流言蜚語(雙方都是),最後以「唉~~~~」作為總結。

蕭彤雯。(報社資料照)

網友則認為,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且異國聯姻本來就很難維持了,畢竟成長背景、文化、環境、風俗都不一樣,「只希望這一切都是假消息啦!」、「只有當事者才知道自己該如何抉擇」、「相愛容易相處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