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凡熙浪漫告白遇慘況 「體感6℃」站戶外4小時

2021/01/11 18:24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蔡凡熙、「瑤瑤」郭書瑤主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昨(10)舉行殺青宴,瑤瑤和蔡凡熙不約而同對一場浪漫告白戲印象深刻,瑤瑤表示這是破天荒頭一遭見到蔡凡熙帥度破表的模樣,「第一次帥帥的在我面前,滿驚豔的!」更刺激的是拍攝時遇上霸王級寒流,2人彷彿在冰庫裡戀愛。

《再說一次我願意》殺青宴,左起監製葉直育、導演稅成鐸、主演蔡凡熙、郭書瑤、侯彥西、莫莉。(皮諾丘電影提供)

瑤瑤和蔡凡熙認識多年,過去覺得他是個「小屁孩」,經歷一個多月的拍攝,大讚他從過去怯生生的態度變得成熟,「表演自在放鬆,也很有意識,和以前很不一樣。」尤其在拍攝一場重頭戲時徹底改觀,「覺得他好帥,穿西裝彈吉他自彈自唱,從來沒有看過他這樣子。」不過雖然場景美、對象帥,但因為那場戲在室外,又得在體感溫度6℃的寒冬中演戲,她仍直呼:「天氣超冷!」

蔡凡熙、郭書瑤片中上演姊弟戀,拍完後蔡凡熙開始嚮往和「姊姊」談戀愛,「我在感情中也是比較喜歡成熟的女生,我自己是沒有嘗試過,但比較希望的愛情是姐弟戀的感覺。」尤其透過片中劇情徹底感受姊弟戀的美好,「年紀比較大會照顧年紀小的,懂的事也比較多,自己也滿期待有機會感受姊弟戀。」

《再說一次我願意》殺青宴,蔡凡熙(前黑衣)、莫莉(右起)、郭書瑤、侯彥西。(皮諾丘電影提供)

《再說一次我願意》有著《想見你》式的無限迴圈劇情,2人相隔3年多再度合作,都相當珍惜此次機會,因為拍攝期短,蔡凡熙慶幸兩人原本就相當熟悉、默契十足,重要的情緒戲能迅速投入,絲毫不覺得尷尬。他笑說,很少聽到瑤瑤誇自己帥氣,終於獲讚,「表示這次應該有進步,很開心!」

另外,時尚KOL莫莉演出瑤瑤閨蜜,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莫莉透露與主要演員快熟悉時就要殺青了,她說與瑤瑤互相吸收彼此最強項,「瑤瑤跟我分享表演經驗,我則與她分享時尚美妝」。瑤瑤表示之前與莫利是點頭之交,終於有機會合作,2人私下會分享保養資訊,還互相餵食小點心,可惜對戲時間短暫,希望未來還能在同個作品遇見。《再說一次我願意》預計2021年七夕情人節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