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沈玉琳當爸像阿公 梁赫群怕死不玩海盜船

2020/11/02 15:34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沈玉琳及梁赫群昔日皆為王牌製作人,但當爸後紛紛轉性,沈玉琳在《36題愛上你》中稱自己是「超級慈父」,他與女兒相差48歲,比較像是阿公的感覺。梁赫群則說有小孩後每天都趕著回家,而且變得比較怕死,「出外景遇到交通工具不穩就會很擔心,連玩海盜船都說『不用了吧』!」

沈玉琳(左)及梁赫群從王牌製作人變成好爸爸。(公視提供)

兩人曾一起製作過節目《齊天大勝》,惡整了不少藝人,還因節目內容總共被罰了168萬,沈玉琳開玩笑說:「我們跟電視台呈報的節目製作費是有包含罰款的。」但對於「關人、電擊」的橋段,他也解釋是模仿戲劇手法,「其實就跟拍電影一樣,都是一個鏡頭、一個鏡頭拍出來的,沒有真的傷害人。」

沈玉琳(中)、梁赫群(右二)與主持人Sandy、唐綺陽、炎亞綸。(公視提供)

沈玉琳被封為「荒謬大師」,許多哏都來自生活中,有時沒錄影,自己會在一邊「冷眼旁觀」,笑說:「別人聊天,我會有另外一個小劇場,想一些有趣的畫面、編一些有趣的詞。」節目中很多笑點由此產生,他也認為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