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受封左臉女王 遭酸民攻擊吐心聲

王心凌因好友離世學會很多事情。(公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心凌將在明年1月登上小巨蛋,她在公視《36題愛上你》中提到一直期許自己是個「溫柔而堅強的人」,這一年來好友高以翔及「小鬼」黃鴻升相繼離世,讓她表示:「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比它更大了,面對外界的紛擾,可以過去的就過去了。」
王心凌被稱為左臉女王。(公視提供)

而王心凌被稱為「左臉女王」,連主持人炎亞綸都說「業界盛傳」,她笑說人的左右臉本來就不平衡,她的左臉真的比右臉好看,所以每次拍照都會選擇左臉。而她常以婚紗造型現身,被問到現實生活中希望披上什麼類型的婚紗?她認為要考慮當下的心境,以及遇到的人,就連穿牛仔褲她都可以接受,更說:「像現在疫情的關係,就會覺得沒有婚禮也沒有關係。」展現隨遇而安的態度。

王心凌(右二)與主持人Sandy(右起)、唐綺陽、炎亞綸。(公視提供)

王心凌出道多年,難免受到酸民攻擊,她坦言不可能沒感覺,但慶幸自己記性不好,會盡量讓這些不好的聲音早點消失。至於想對剛出道的自己說些什麼?她思考後回答:「妳要加油,然後很謝謝妳一路以來充滿傻勁在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