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武漢肺炎》舒淇全副武裝 搭機防疫不馬虎

2020/10/19 07:25

舒淇昨(18)日下午曬出在機場候機室全副武裝照片。(翻攝自舒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性感女神」舒淇昨(18)日曬出在機場照片,只見她全副武裝上陣,除了戴上口罩外,還有塑膠面罩遮臉,另外也備有拋棄式手套、防風衣,確保萬無一失,難怪舒淇沾沾自喜比手勢拍照。

此外,愛貓如命的舒淇,也曬出與愛貓影音通話照片;據了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舒淇演藝工作幾乎全面停擺,向來片約不斷的她也難得清閒,與老公馮德倫在台灣享受簡單生活,更經常下廚把老公餵飽飽,甜蜜指數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