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芳語曬小鬼自拍萌照 悲痛曝暖舉

2020/09/16 16:40

陳芳語(左)發文哀悼小鬼。(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驚傳猝逝,享年36歲,悲訊一出震驚演藝圈,好友們也紛紛哀悼,「Kimberly」陳芳語貼出小鬼戴著米老鼠帽子自拍的可愛照片,感謝他的鼓勵及支持。

陳芳語感謝小鬼對她的照顧。(翻攝自IG)

陳芳語悲痛表示:「鬼哥,謝謝你從我17歲帶給我這麼多的勇氣和支持,之前很害怕上電視,知道有你在我就心情都好起來,真的都是因為你。」並說他一定到了更好的地方,大家也會一直思念他。陳芳語6年前辦演唱會時,小鬼現身為她加油打氣,好交情不言而喻。

陳芳語(左)貼出與小鬼在節目上的合照。(翻攝自IG)

此外,她也PO出過去在《娛樂百分百》穿上胖子裝與小鬼合唱的照片,讓網友大嘆「好突然啊」、「真的太難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