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體重破百只吃蘋果減肥 涂晨洋賠上健康

2020/08/29 08:20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男星涂晨洋由曾演出《甘味人生》「周總」一角,日前受邀參加「第十三屆台北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擔任醫美診所的一日店長,涂晨洋以過來人的身份提醒,千萬不要服用來路不明的減肥藥,賠上了健康,最佳的減重方式,絕對是飲食控制加上適度的運動,另外透過現代醫美技術的輔助,也能輕鬆達到減重的目的。

涂晨洋曾胖到100公斤。(水舞提供)

涂晨洋體重最巔峰曾達到100公斤,國中時期開始減肥,曾購買電台節目推薦的減肥茶,一天之內跑廁所超過數十次,之後才知道,原來拉掉的只是水份,根本不是脂肪。此外嘗試過吃油魚、只吃蘋果、中藥、諾美婷、節食、計算熱量等方式,甚至有一次因為埋線,導致細菌感染,還住院治療了好幾天,為了減肥賠上健康。

現在涂晨洋體脂都控制在15%以下,秘訣就在於飲食控制加上每天到健身房報到,涂晨洋要向自己的偶像孔劉看齊,期許自己能當個帥大叔。接下來在8/28登場的「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中,涂晨洋將再次受邀擔任一日店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