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黃安:我長這麼帥!抖出「反對台獨」驚人原因

2020/08/23 15:0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黃安舔共多年,他近日又在微博刷存在感,並透露「反對台獨」的荒謬原因,自誇:「你說我這樣的大帥鍋,有必要跟它們摻和嗎?」並PO出多張年輕時的照片,對自己年輕時的容貌非常自豪。

黃安PO出年輕時照片,誇讚自己很帥。(翻攝自微博)

黃安表示:「我為何反對台獨?主要原因,是它們長得太醜了,甭管公母,獐頭鼠目、尖嘴猴腮、歪瓜裂棗、妨礙市容。這些醜八怪對我任何的攻擊,本帥都視為恭維與肯定。」更說自己長得這麼帥,沒必要跟台獨者一起瞎攪和,並狂酸說:「麻煩你們找一個人樣的出來跟我PK一下,科目隨你們挑。你們怎那麼醜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