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英九割眼袋回春 名嘴揭穿「超前部署」背後企圖

2020/08/17 21:36

馬英九日前開刀做眼瞼和眼袋手術。(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李眉蓁以24萬票慘輸陳其邁67萬票,讓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的主席威信再受挫,黨內人士推斷,江啟臣明年5月續任黨主席的機會已微乎其微,屆時將會「群雄並起」。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就在節目中透露,前總統馬英九近來動作頻頻,日前又開刀作眼瞼和眼袋手術回春,如此的「超前部署」,為的就是重返國民黨權力中心。

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右)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范世平在《鄭知道了》提到,這次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敗戰,明年5月江啟臣恐難跟朱立倫爭黨主席之位,但是朱立倫強調親美反共,日前挺黎智英還遭深藍支持者出征,因此恐有變數,反觀馬英九,似乎仍未放棄當國民黨的領導人。

范世平認為馬英九動作頻頻,為的是重返國民黨權力中心。(翻攝自YouTube)

范世平表示,馬英九前天公開露面時,原本手術後需戴的墨鏡已經拿下來了,腫脹的眼袋也恢復了不少,有記者問他:「馬總統會不會比以前帥?」他笑回:「這個帥不帥不重要啦!」范世平直言:「其實他講話我都從反面來思考!他一定覺得我現在變帥了,他為什麼要割眼袋?他為什麼這時候言論一大堆,什麼首戰即終戰,拿中共的話來講,他為什麼講小明為什麼不能回台灣,他為什麼講中生不能回台灣,他為了誰,他為的是國民黨的基本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