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丁噹熱線王柏森紓壓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回鍋《搭錯車》

2020/07/16 22:26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之前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承受很大壓力,透露只要和王柏森熱線通話後,往往能讓她紓壓不少,重展笑顏。

完美主義個性使然,丁噹除了對自我要求高,在節目中身為隊長,她對於團隊表現承受的壓力自然也不小,透露在高度壓力下,唯一宣洩出口就是和「爸爸」王柏森天天暢聊。

丁噹(左)和王柏森在《搭錯車》中有動人父女情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和王柏森自從在音樂劇《搭錯車》中演父女,彼此就像家人一樣,近期丁噹工作壓力大,王柏森也常為丁噹加油打氣,一通電話過後,總讓情緒緊繃的丁噹展開笑靨,舞台劇裡濃厚的父女情,繼續延續到私下生活中。

張詩盈(右)要回歸《搭錯車》,和丁噹(中)再次同台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搭錯車》2021旗艦版將於2021年2月19、20、21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演出;2021年2月26、27、28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登場,去年懷孕期間拿下第56屆金馬獎女配角獎的張詩盈,也將回鍋《搭錯車》演出,她表示之前跑了這麼多場巡迴,「沈妮」一角已經深入人心,劇迷見到她都會大喊她「天后」,她忍不住打趣笑說:「雖然演繹『過氣』真讓人悲桑,但被大家稱呼『天后』還是爽爽der,答應我,這次的名牌上,請寫『回歸』天后,不要『過氣』,好嗎?」

門票將於7月18 日中午12點在 ibon售票系統開賣,主辦單位表示,振興三倍券和藝FUN券都可用於購買《搭錯車》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