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倍券怎樣用最划算?蔡阿嘎曝「回饋百分之三千」絕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行政院推出的三倍券昨日正式上路,Youtuber蔡阿嘎昨日領取後,搶先實測柑仔店、檳榔攤這種沒有開發票的店家,究竟收不收三倍券,更透露一種用法,回饋高達「百分之三千」,讓影片上傳不到24小時,吸引將近40萬人觀看。

蔡阿嘎實測三倍券使用方式。(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在台北找到柑仔店,但店家皆表示不收三倍券,其中有比較老的店家似乎不太清楚政策,拒收理由是「我沒有天天營業」,並希望蔡阿嘎直接去便利商店消費。此外,有水果攤老闆表明「我沒有開發票」,因此拒收。另有檳榔攤願意收三倍券,但是不找零。

蔡阿嘎也表示,有一種用法「他回饋的可能會更多,這個回饋起來百分之三千」,沒想到他卻走到廟裡面要添香油錢,殊不知廟方直接拒收,還笑說:「香油錢箱兩個月才開一次,是要怎麼換?」表示香油錢屬於廟方資產,會直接拿到農會存起來,不可能另外抽出三倍券去消費。

事實上,除了有開發票的商店可以使用三倍券兌換現金,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表示,對於沒有統一編號的商家,可能透過商圈、協會等來換取現金,這部分也請經濟部協同協會予以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