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恭喜!40歲明道抱2個月娃升格當爸了 去年登記結婚

2020/06/10 11:46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明道近幾年都在中國發展,但只要返台,就常到市場幫媽媽一起賣地瓜,相當孝順,沒有任何偶像包袱,今週刊拍到他和爸媽,以及前女團「KISS」成員的王婷萱到陽明山踏青,一家人還抱著一個小嬰兒,和樂融融。對此,明道經紀人今表示,明道去年就和王婷萱登記結婚,小孩目前2個月大,「明道爸媽心情非常好!」

明道今年悄悄升格當爸了。(資料照)

經紀人透露明道愛妻,老婆生產時,他有進產房陪產,過程順利。孩子目前由老婆親自照顧,夫妻倆暫時沒有舉辦婚禮的計畫。而明道原本3月要到中國工作,現在因為疫情延後,問他之後小孩將住哪,經紀人表示「會定居台灣,方便照顧父母」。

明道曬出兒子照片。(翻攝自微博)

而明道今在微博發文,認了當新手爸,他寫道:「你們曾經關心的那個男孩,終於升級成了男孩+ 。謝謝大家關心。」並附上兒子小腳ㄚ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