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蕭敬騰自爆愛耍賴 遇到周董沒轍「只能讓他」

2020/03/23 16:38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在「周董」周杰倫的實境節目《周遊記》擔任嘉賓,拍攝完延了兩年才播出,但他認為現在播反而是好事,因為能讓大家在家中放鬆,兩人在節目上的互動有趣,他笑說這就是他們平時的互動,就連自己看了也覺得很好笑,更自爆他們都是耍賴王,但他會讓周董,「畢竟他是哥哥,要讓他,不然遊戲結束不了。」

蕭敬騰自爆周杰倫和他自己都是「耍賴王」。(記者王文麟攝)

老蕭擔任滴雞精代言人,今(23)舉辦記者會,他將在30日迎來33歲,工作人員特地送上生日蛋糕,他表示自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更一度忘記自己的生日,愛動物的他其實很怕到動物收容所,因為擔心自己會愛心氾濫,所以他希望能打造毛小孩的遊樂園,讓愛心人士不用擔心牠們的生活,不過規模太大執行上有點困難,他也將這個夢想列為自己的生日願望之一。

蕭敬騰擔任農純鄉滴雞精代言人。(記者王文麟攝)

蕭敬騰疼愛毛小孩,特別害怕去動物收容所。(記者王文麟攝)

老蕭日前貼出手受傷的照片,讓粉絲十分擔心,他表示某天睡起來發現手突然出問題,目前大拇指抬不太起來,懷疑可能是彈鋼琴及吉他的時間過長,雖然沒有繼續惡化,但生活很不方便,有時連拿毛巾都會痛,醫生也說若一直沒有好轉,可能就要考慮開刀。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老蕭認為口罩是必備的,而洗手則是最好的防疫動作,由於工作大多延期或取消,他有空時會在家中追劇,看了《愛的迫降》及《梨泰院Class》,笑說他覺得《梨泰院》比較好看,還因太入戲而被劇中角色的舉動氣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