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無預警!林宥嘉突襲婚禮...滿場賓客全嗨了

2020/01/16 19:01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宥嘉首度擔任婚禮歌手,日前突襲浪漫的婚宴現場,現身演唱求婚神曲《少女》,還送給這對新人永結同心的幸福賀禮,令不知情的新娘又驚又喜,賓客全都為之瘋狂。

林宥嘉(中)擔任婚禮歌手獻唱。(點睛品提供)

當時在創作《少女》這首歌時,林宥嘉就覺得:「如果有一天真的到別人的結婚會場,帶給別人驚喜的話,我覺得會是很棒很棒的祝福。」他所代言的金飾品牌透過網路徵文活動,經過長期的秘密策畫,決定給一對幸運新人,送上真摯的祝福。

當時婚宴進行到一半,螢幕上先出現林宥嘉的「祝賀影片」,被蒙在鼓裡的新娘已經瞪大眼睛感到相當訝異,沒想到影片最後,林宥嘉說了聲「老師,請下音樂!」隨即就傳出《少女》的前奏,新娘先是不敢置信地望著新郎,問道:「真的假的?」接著就見到林宥嘉推開了大門,唱著《少女》走到了這對新人的旁邊。

林宥嘉(左)突襲婚禮,為新人送上祝福。(點睛品提供)

對於這個意想不到的驚喜,新娘臉上充滿了喜悅與感動,全場賓客更是歡聲雷動,瘋狂湧到台前,用手機紀錄下這幸福爆表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