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尾牙帶酷比出場 江宏傑染金髮搶鏡

迎接金鼠年,華研藝人、文創者歡喜吃尾牙。(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少了S.H.E,但前晚華研舉行尾牙,董事長呂燕清與旗下藝人還是共同祭出千萬獎金犒賞員工,被封為「一哥」的林宥嘉,上週五才又完成一場「idol」世界巡演,回到台北卻因溫差而身體不適,但他還是帶著懷有二寶的太太丁文琪和兒子酷比出席尾牙。

配合金鼠年金色主題,江宏傑特別染了一頭金髮現身,老婆福原愛也穿得金光閃閃,夫妻倆帶著兒女一同出席,不怕生的女兒「小小愛」可愛爆表,一舉一動都萌翻大家。

包括元老級的動力火車,以及跨足唱歌和演戲的曾之喬、邱勝翊,還有周蕙、F.I.R.、李友廷、Karencici,人氣插畫家馬來貘、掰掰啾啾、爽爽貓等40組藝人和文創工作者都出席華研尾牙,文慧如穿著一身金色洋裝,揹上吉他,頗有西洋天后泰勒絲的味道。

尾牙現場也舉行「金勾杯」翻杯趣味競賽,經過激烈的比賽後,最後由姚愛寗領軍的隊伍獲勝,獲得6千元的冠軍獎金。

華研近年積極參與電影及電視合作,將與大慕影藝備受關注的台劇《做工的人》有更多跨領域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