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外景主持人摸黑上山探險 抱一大袋戰利品下山

2020/01/02 10:30

這位外景主持人昨天元旦選擇騎車探險。(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外景主持人林彥君連續2年沒有選擇跨年來迎接全新一年,而是早早睡去,天還沒亮就起身從事最愛的騎車運動!

電視外景主持人林彥君昨跑去一探「廬山」真面目,還碰到部落辦運動會。(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昨天2020年元旦,林彥君和騎車好友們前去一探「廬山」真面目,「我們從有路騎到爛路,爛路再騎到沒路,得以窺見今年又是轟轟烈烈的一年」,妙的是,林彥君以為到了絕境,結果柳暗花明又一村,來到了台灣數一數二深的部落。

參與部落運動會,林彥君和友人抱回一大袋獎品。(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剛好遇到他們的運動會,好像過年一樣,全村的人都一起跑接力,想不到運動會還有抓雞比賽,喝啤酒大賽」,林彥君笑說,連外地來的他們也被邀請一起參賽,「我們得了一大袋獎品回家,裝載滿滿的歡樂下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