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彥君嗓音被糗像唱兒歌 帶原病毒倒追陳大天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大天、林彥君在華視、CHOCO TV偶像劇《搖滾畢業生》中搭檔談情,身高相差37公分雖是最萌身高差,但也被戲稱是「天龍地虎情侶」。2人還為戲合唱情歌,相較陳大天深情歌聲,林彥君嗓音彷彿「謎之童音」,被陳大天調侃:「她真的好像在唱兒童專輯喔!」林彥君也不忘回敬吐槽:「你唱歌也很像費玉清呀!」

劇中林彥君一心想嫁入豪門,卻誤把陳大天飾演的窮學生大俊當成富二代,展開一系列倒追攻勢,逗趣情節笑料百出,而林彥君拍戲時剛好碰上重感冒,經常眼睛泛紅、喉嚨燒聲,她說:「幸好大天身體很健康,都沒有被我傳染!」個性愛搞怪的她也常跟陳大天在拍戲空檔搞笑,像是躲進陳大天的棉被,伸出玉腿組合成為「NBA巨人」,逗得工作人員們哈哈大笑,儼然就是劇組的開心果。

2人因身高差距,拍戲時盡可能坐著拍或躺著拍,佩服攝影總能抓到2人鏡頭,林彥君在劇中老是使喚妹妹幫煮飯洗衣,被封是「夏女王」,她透露跟自己私下個性落差太大,「雖然演起來很過癮,但其實很痛苦!」一度過不去自己這一關,後來放開去演,誇張演出連她自己都覺得好笑。

陳大天、林彥君《搖滾畢業生》中搭檔演情侶,成為最萌身高差。(華視提供)陳大天與林彥君拍戲空檔不忘搞笑。(華視提供)林彥君(右)在劇中常使喚妹妹吳心緹。(華視提供)林彥君劇中展現高傲女王模樣。(華視提供)陳大天、林彥君《搖滾畢業生》中搭檔演情侶,成為最萌身高差。(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