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忻爆求售不倫小豪宅 狠斷阿翔無緣愛情求生

2019/12/25 06:51

謝忻(左)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演藝工作面臨全面停擺。(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重創演藝事業,過年前夕又丟掉手上唯一固定節目《聚音》,瞬間秒成失業女星,傳她打算賣掉千萬豪宅求生。

鏡週刊》報導,謝忻爆出不倫戀後,因形象大跌幾乎沒了主持工作,僅能靠零星通告過活,近日爆出打算出售位在台北市松山區河岸「不倫小豪宅」,更打算從原本距離阿翔家僅5分鐘車程住處搬到中和,有意狠心斷開無緣舊情。

週刊直擊,本月18日果然目睹謝忻前往新北市中和看新屋,似想趕快將手上的房事解決。據悉,謝忻不久前好不容易復出和綜藝大哥徐乃麟主持遊戲節目《聚音》,卻因效果不佳,遭金主撤資,目前手上沒有固定主持節目,外加已停工半年,因頂不住龐大經濟壓力,才打算售屋求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