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一屍到底》導演超大膽 新片主角靠「翻白眼」拿到角色

2019/11/30 07:22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一屍到底》日本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的第二部劇情片《特約經紀公司》大膽以毫無知名度的演員扛起整部電影,這15位主演,特別從1500位報名者中挑出,再以他們個人特質寫出劇本,讓演出更生動。上田慎一郎表示,被選為演出主角的大澤數人,就是靠著很會翻白眼的特質拿下角色。

導演上田慎一郎(左)與男主角在拍戲時很有默契,目標一致。(華映提供)

上田慎一郎向來愛用幾乎零知名度的演員演出,從《一屍到底》再到《特約經紀公司》皆是如此。《特約經紀公司》是日本知名電影公司松竹的一個原創電影的特殊企劃案中的第七個計畫,講述D咖演員們力抗邪教吸金組織的爆笑故事,目標是希望能發掘更多新銳的創作者及有潛力的新演員。

上田透露,之前《一屍到底》是劇本先寫了大半,才開始尋覓適合角色的演員,而這次計畫更為大膽,作品開拍前便先找出15個演員,再依演員的特質來編寫出全新的故事。《特約經紀公司》12月6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