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因政治立場遭電視台炒魷魚 D奶民主女神哀嘆:人生好累

2019/11/16 13:26

林泳淘有「民主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港星林泳淘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曾參選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去年主持TVB時事新聞節目《東張西望》,以泳裝出外景,32D乳彈讓收視率飆升爆紅,她近日曬照大嘆「人生好難」,讓人聯想與先前表態政治立場有關。

林泳淘(中)在《東張西望》展露身材爆紅。(翻攝自TVB)

林泳淘3月曾發文呼籲大家參加3月31日的反修例遊行,被封是「民主女神」,之後慘遭公司冷凍,9月傳出被炒魷魚,她上月證實已「被離職」,15日在Instagram貼出手拿「人生好累」的字卡在車上自拍,眼框泛紅曝心聲,「我也會累,而且有時候真的挺累的,可是就算多累,休息一下,我還是會選擇堅持、選擇相信美好,我相信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會有想要‘幸福’這個念頭的,只是大家的想法和做法不同而已,沒必要去改變別人,做好自己就可以。」

林泳淘拿著「人生好累」的字卡自拍。(翻攝自Instagram)

林泳淘搬出莊子的《齊物論》中的「物固有所然,物固有所可;無物不然,無物不可。」她認為沒有事物不存在正確的一面,就看你如何去看待,網友見狀也湧入打氣「努力生活,照顧好身邊的人」、「再累都要休息一下」、「可以失望不能絕望」、「加油,撐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