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三級片變態翻紅!55歲男星曝演員耍大牌...火大怒噴:沒道德

鄭浩南(左)曾在《赤裸羔羊2性追緝令》飾演變態律師。(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港星鄭浩南,1985年主演《愛神一號》出道,精湛演技獲各界肯定,1993年在前妻大島由加利的鼓勵下,接拍三級片《赤裸羔羊2性追緝令》,飾演變態猛男律師翻紅,近年將重心轉往中國,6日重回香港,現身ViuTV新戲《地產仔》開鏡儀式,接《香港01》訪問時提到,21歲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就是拍戲,多年來閱人無數,遇到許多耍大牌、麻煩、沒演員道德的人。

鄭浩南曝某演員在片場耍大牌。(翻攝自微博)

鄭浩南表示,在中國拍戲時,曾遇到某位演員搭車到了片場,但又不下車開工,給的理由竟是前一天吃不好,要在車上休息,之後還因早餐不合胃口發脾氣,等了數小時遲遲不開工,現場也沒人敢叫那位演員下車。

因當時拍的是動作片,該演員耍大牌耍的徹底,幾個簡單的動作,都要讓替身上場,這讓鄭浩南感到不解,怎會有製作人想砸錢請這種人擔綱演出,他認為「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人心,做人不需太過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