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E奶名媛全裸被看光 18歲女兒也一絲不掛驚聲又尖叫

2019/11/11 08:59

胡嘉嘉有「E奶名媛」封號。(胡嘉嘉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E奶名媛」胡嘉嘉日前爆出拖欠房租、押金風波,房東要她和剛滿18歲女兒立刻搬離,胡嘉嘉則反控對方沒還押金拒搬,今更爆出她在家裸睡遭2名男子入侵的恐怖事件。

胡嘉嘉一早接受《自由娛樂頻道》專訪,泣訴租屋處昨天傍晚遭不明人士潑狗糞,她和女兒擔心安全受威脅已報警處理,「警方調出監視器,證實潑狗糞的人,正是房東李小姐和其夫婿。」

胡嘉嘉(右)未婚獨自撫養18歲女兒長大,辛苦只能往肚裡吞。(胡嘉嘉提供)

「因為房東拒還5萬元押金,我和女兒才不肯搬家」,雙方目前僵持不下。胡嘉嘉說,這一兩周以來,她多次被房東言語騷擾恐嚇,「幾天前某傍晚,我全身光溜溜裸睡,女兒則在浴室洗澡,突然有2名男子開門進入。」

胡嘉嘉一早爆出家門口昨天傍晚遭潑狗糞。(胡嘉嘉提供)

胡嘉嘉驚恐回憶,當場女兒嚇到瘋狂尖叫,「我裹著棉被,怒斥2男為何沒經過同意就進入」,她說,私闖民宅的房東老公稱要帶朋友看屋,才自行拿著備份鑰匙入內,「2男沒經同意私闖,女兒至今還活在恐怖陰影中,不排除申請保護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