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雷神弟也有新歡!十指交扣金髮嫩模

2019/10/12 12:50

連恩漢斯沃(圖)被拍到與麥蒂森布朗十指緊扣。(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雷神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與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離婚8個月,昨(11日)被拍到與新女友十指緊扣走在紐約街頭。

22歲的麥蒂森布朗擁有好身材。(翻攝自IG)

連恩漢斯沃與麥莉愛情長跑9年,在今年8月結束8個月的婚姻。麥莉在離婚後玩性大開,先是爆出與與美國名模凱特林卡特(Kaitlynn Carter)交往,之後公開認愛澳洲歌手寇弟辛普森(Cody Simpson)。有網友在推特上發文,連恩漢斯沃昨(11日)在紐約街頭,被拍到與新女友麥蒂森布朗(Maddison Brown)十指交扣。

22歲的模特兒麥蒂森布朗身材火辣,在電影《陌生之地》飾演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女兒,被大讚很敬業,網友們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祝福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