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唱紅〈把心留住〉引退19年 楊林不老容顏美呆了

2019/09/30 07:41

引退19年的楊林2016年底曾出席自己個展《執‧念》開幕活動,當時外貌依舊亮麗。(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3歲資深唱將楊林80年代曾是台灣歌壇當紅偶像,2000年習畫後逐漸淡出螢光幕,昨在男星郭彥甫曝光下,再現昔日迷人風采。

郭彥甫和楊林際遇相近,兩人都因習畫後離開娛樂圈,昨午郭彥甫透過臉書留言:「連老師一個簡訊聚餐,運動結束匆匆赴約,沒想到磁場太強大,個展豪開6大桌宴請好朋友,而且大咖藝術家都在了!」在他曬出照片中,驚撇凍齡有成的楊林。

郭彥甫(左)昨曬出和楊林參加餐會合照,照片中53歲楊林美麗如昔。(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因為郭彥甫,楊林不老容貌意外曝光,引爆大批粉絲驚聲尖叫「楊林依然還是那麼美」、「哇塞!楊林耶」,讚她是好久沒出現的女神。楊林1981年自台視培訓出道,唱紅〈把心留住〉、〈玻璃心〉等名曲,奠定玉女偶像地位,隨後演出導演侯孝賢電影《尼羅河女兒》,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後,將演藝觸角延伸至電影、電視劇、寫真、主持等領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