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起底文華東方神秘買主!身家527億 爆熱吻郭台銘摟過的主播

2019/09/24 10:10

盧啟賢(右)爆出收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左為楊紫瓊。(翻攝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傳出被收購,背後神秘買家是加拿大籍香港富商盧啟賢(Calvin Francis Lo),據傳是砸385億元買下,他也是香港40歲加拿大籍女星廖碧兒(Bernice)的舊愛,今年還被拍到吻別42歲香港美女主播劉明軒。

劉明軒露出胸部。(翻攝自劉明軒臉書)

根據去年富比世(The Forbes)調查,盧啟賢名下淨資產破台幣527億元,曾被外媒形容「聞所未聞的巨富」,大約是去年廖碧兒因與盧啟賢蜜遊芬蘭,戀情才遭抓包,2人熱戀時,曾爆出盧啟賢動用6500萬美元(約21億台幣)的私人飛機飛溫哥華約會,但事後又爆出盧啟賢其實另有一名泰籍女友Nina,害得廖碧兒處境非常尷尬,之後大約半年就黯然宣布分手。

劉明軒當主播時的對象非富即貴,去年她曾被拍到與盧啟賢甜蜜吃日本料理4hr,且12年前曾去山西採訪郭台銘時,當時被熱摟因而一戰成名,不過她覺得沒事兒,反而回過頭來說僅是角度問題。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