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父女戀開花結果!名導迎第二春 默認小30歲女星帶球嫁

2019/06/13 14:55

陳嘉上。(翻攝自陳嘉上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9歲香港導演陳嘉上曾執導《逃學威龍》、《武狀元蘇乞兒》、《畫皮》等知名電影。去年陳嘉上認愛小30歲的中國女星夏沫僑,今(13日)傳出兩人將結婚的消息,陳嘉上更默認夏沫僑已懷孕。

夏沫僑。(翻攝自夏沫僑微博)

陳嘉上過去與演員陳慧儀有過一段婚姻,但在1997年離婚,去年陳嘉上坦承與夏沫僑交往多年,且雙方家長都知道此事。據港媒報導,陳嘉上日前與夏沫僑在香港排期結婚,陳嘉上表示兩人在一起多年,已到了結婚的時機,並透露自己實在太忙,因此沒有浪漫的求婚過程,婚禮也會從簡。至於未婚妻是否懷孕,陳嘉上並沒有否認,只說不談這個話題,似乎默認這項喜訊。

29歲的夏沫僑因與陳嘉上合作《畫壁》、《四大名捕》系列電影而結緣,陳嘉上大讚對方是個善良的女孩,並說自己因工作關係無法時常陪在她身旁,但夏沫僑仍十分包容,讓陳嘉上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