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到底會不會勾引男人?林意箴電丁春誠皮皮剉

2019/05/30 13:53

丁春誠(左)愛上任性大小姐林意箴。(LINE TV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林意箴在BL劇《HIStory3—圈套》飾演黑道千金,被「妹控」吳承洋寵愛有加,但她不爽哥哥愛上刑警,對徐鈞浩百般刁難,根本惡姑姑上身,林意箴說:「因為少飛是警察,紅葉怕少飛會傷害唐毅,所以紅葉很反對,不是因為他是男生,後來慢慢發現少飛想要對紅葉的哥哥好,即便是天差地遠,紅葉也會支持。」

要和大前輩丁春誠演感情戲,還要對他任性耍傲嬌,林意箴戰戰兢兢,常被導演李青蓉念:「妳到底會不會勾引男人!」戲外兩人靠NBA籃球話題混熟,林意箴自招其實她根本不懂NBA,但姊姊是超級NBA迷,全是靠姊姊惡補NBA消息。

林意箴經常欺負徐鈞浩。(LINE TV提供)

兩人感情起初壓抑,最後面對離別才真心面對彼此的感情,終於開花結果,丁春誠談到角色說:「道一顧慮會比較多,面對愛情很壓抑,我比較不會,但我能理解他的壓抑,而我們雷同的地方,就是都很冷靜。」

「飛唐CP」與「立克CP」感情越來越明朗,徐鈞浩、吳承洋、卞慶華、陳廷軒也將於6月29日舉辦《圈套》粉絲見面會,邀影迷一起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