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女孩練身材 花慧好辣、雅婷好保守

江宜蓉體驗PUMA女力課程。(PUMA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PUMA宣揚「DO YOU」女力精神,特別邀請近期人氣爆紅的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表現極為亮眼的兩位新生代女演員江宜蓉、林意箴體驗全新課程。

花甲女孩江宜蓉體驗完這場訓練課程後精神奕奕地說:「當第一次穿上整套PUMA Velvet Rope系列的商品,並配合PUMA這一場專業的訓練課能體驗之後,除了發現我另一面的風格之外,給予我在面對未來的演藝之路上,更多的自信與能量。」

江宜蓉(圖左)和林意箴(圖右)傳遞PUMA女力風格與態度。(PUMA提供)

具有個人獨特態度的林意箴則表示:「能夠痛快的讓汗水隨著PUMA這場最酷的體驗盡情的流下,還能夠穿搭上同時滿足帥氣與時尚的裝備,讓我也想在接下來拍戲之餘,開始計畫養成運動的習慣,提供我滿滿的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