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鄭秀文「習慣性依賴」 遭爆無法離婚許志安

2019/04/17 09:28

鄭秀文(右)、許志安婚姻面對危機。(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1歲許志安昨天被爆出背叛天后老婆鄭秀文,偷吃小21歲女星黃心穎,車上激喇超過20次畫面流出,雖然許志安召開記者會痛哭道歉,自婊:「我覺得自己很丟臉,很討厭,很噁心,很陌生。」外界對他仍是一片罵聲。對此,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為3人通靈,發現鄭秀文已幾近崩潰,而許志安早就和黃心穎發生肉體關係,身心都背叛妻子。

許志安記者會上為偷吃淚崩道歉。(成報提供)

沈嶸接受《聯合報》訪問,通靈後發現許志安與黃心穎早已發生關係,並表示許志安原本只想尋找愛情的火花,遇上黃心穎有種「沒魚蝦也好」心態,才讓女方有機可乘,現在偷吃被抓包,許志安當機立斷選擇「射後不理」,馬上遠離黃心穎,兩人緣份也在記者會時立刻畫上句點。

沈嶸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翻攝自臉書)

沈嶸還提到,雖然許志安對正宮鄭秀文只剩下如家人般的責任感,但她因為「習慣性的依賴」無法離婚,現在整個人陷入痛苦之中,而許志安則也非常擔心老婆會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