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EXO D.O.爆不再續約驚粉絲 SM娛樂回應...

2019/03/13 12:06

D.O.(都敬秀)爆出將不續約EXO。(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D.O.(都敬秀)除了是偶像歌手身分,也參與多部偶像劇的演出,近日卻被爆出EXO全員都在討論續約問題,但唯獨D.O.針對合約內容還在考慮,最後決定不和SM娛樂續約,消息一出令粉絲都相當震驚。EXO擁有超高人氣。(LINE TV提供)

根據《亞洲經濟》報導,EXO成員D.O.最近正在和SM娛樂討論是否續約一事,經過彼此商討後決定不續約,也有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都敬秀以外的EXO成員們全都已經確定續約,但都敬秀對是否要簽定續約合約一直考慮到最後,最後還是決定不一起了。」而稍早D.O. 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火速發出官方聲明,針對不續約一事做出回應:「此新聞是誤報,和都敬秀的合約還有很長。」並表示這消息來源毫無事實依據,對此許多粉絲都鬆一口氣並表示,「我這十幾分鐘經歷了怎樣的曲折迴轉?」、「嚇得我心一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