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柳俊烈古巴偶遇EXO粉絲團站長 自曝交情粉絲超激動

柳俊烈。(翻攝自IG)柳俊烈(左)出演實境節目,當起背包客遊古巴。(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柳俊烈因主演電視劇《請回答1988》而爆紅,之後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及《信徒》等電影中,表現也相當亮眼,出色的演技備受肯定,成為南韓演藝圈炙手可熱的一線男演員。

近來,他出演綜藝節目《Traveller》,當起背包客前往古巴旅行,沒想到在途中竟遇到南韓夯團「EXO」的粉絲團站長,而這名粉絲在得知柳俊烈與EXO隊長Suho是朋友後,情緒激動不已,超真實反應讓觀眾看了全笑翻。

柳俊烈表示自己有個朋友是EXO的成員。(翻攝自JTBC)男粉絲(左)表示自己是古巴的EXO粉絲團站長。(翻攝自JTBC)柳俊烈近來參演綜藝節目《Traveller》,遠赴古巴展開背包客之旅,旅行經驗豐富的他,一個人也玩的相當從容自在,沿途用相機記錄下美好的異國風情,更用流利的英文與古巴當地人交談。途中,柳俊烈遇上一名會講韓文的古巴男子,對方表示自己相當熱愛KPOP,是EXO的歌迷,而柳俊烈聽聞後,立刻表示「我有個朋友是EXO。」,男粉絲馬上追問「EXO中誰是你朋友」?柳俊烈則說是EXO的隊長Suho,並解釋兩人是因拍攝電影《Glory Day》而結識,男粉絲聽到後,難掩興奮情緒,並開心地自我介紹說:「我是古巴的EXO粉絲團站長。」而男粉絲的激動反應,也讓觀眾看了直呼,這就是粉絲遇到明星的超真實反應。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