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黎明偕女助理美國祕婚 娶妻生女甘願被套牢

2019/02/26 12:18

黎明被爆悄赴美國舊金山祕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52歲黎明,去年驚爆和小19歲女助理Wing Chan生下一女,今傳出他月初帶著女友和女兒遠赴美國舊金山祕婚。
香港《壹週刊》報導,本月8日黎明前往賭城開演唱會,翌日女友阿Wing悄悄帶著女兒飛到舊金山,外傳黎明隨後現身舊金山,就是為了籌辦喜事,一家三口同時盡享天倫之樂。

報導指稱,日前黎明已低調返回香港,但他和女友阿Wing為了避人耳目分開出關,當時黎明一現身,有多位粉絲熱情接機,他心情超HIGH;稍後阿Wing則低調抱著女兒出關,臉上浮現幸福模樣,羨煞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