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明當爸譙爆料者漢奸 女星噹「你能保護他多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四大天王」之一的香港男星黎明上月升格當爸,他親自在臉書證實此事,但也痛批爆料者有「漢奸基因」,不當用詞引起爭議,女星陳慧琳日前受訪時對黎明隔空喊話,勸他要做好心理調適,並問「你能保護他多久」。

陳慧琳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會,被問到黎明當爸一事,她表示現在怕打擾到黎明,往後會找機會去看看寶寶,更稱讚他的女兒一定可愛,有兩個孩子的陳慧琳也以過來人的身分給予黎明建議,透露她生第一胎時媒體幾乎包圍了整家醫院,勸他要做好成為外界焦點的心理準備,並說:「小孩子遲早要上學,你能保護他多久?」目前陳慧琳的兩個孩子都已到就學年齡,她也說就算記者不拍,還是會有學生家長拍照再放到網路上,因此自我調適最重要,千萬別讓自己不開心。黎明先前痛斥爆料者有漢奸基因。(翻攝自微博)陳慧琳勸黎明做好心理調適。(香港星島日報提供)黎明女助理(右)上月產下一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