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C奶女星喜歡喝珍奶 追求者亂開黃腔「我也愛喝奶」

2019/02/08 10:47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納豆主持的節目《半熟人生》,邀來解婕翎、成語蕎聊約會地雷經驗。長相甜美、擁有C罩杯的解婕翎曾遇過一個男生,聽到她喜歡喝珍奶,便帶著微笑說:「我也很喜歡喝奶。」開黃腔的行徑,男方以為展現幽默,卻讓人為之傻眼;成語蕎則是遇過八卦男,第一次約會就問她的主持費、通告費,不管別人隱私,令人不舒服。

成語蕎(左起)、御姊愛、納豆和解婕翎大聊感情甘苦談。(狼谷競技台提供)

納豆在旁聽聞後,表示他從許多女明星或來賓的失敗戀愛經驗中,學會用不同角度來檢視自己身處的愛情環境,讓自己變得更成熟,不但女粉絲激增,還常收到女網友私訊感情問題,也曾有男生問他如何跟女生告白,讓他變成愛情大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